2013年5月23日

請填充。

原文:
10句你最常聽到音樂迷會說的話

請為這十句話填上最有可能出自你口中的版本。


一、「他們現場其實沒那麼好聽。」
  Coldplay的現場其實沒那麼好聽。
這是2006年的親身經驗,不過勝在有很多好歌,現在可能更難聽。

二、「我在大家都知道他們前就很喜歡他們了!」
  我在大家都知道Frank Ocean前就很喜歡他了!
重點是「很」喜歡。

三、「我比較喜歡_____(置入一個沒聽過的人名)的cover版。」
  我比較喜歡Travis的cover版。
所指的是Britney Spears〈Baby One More Time〉,當然我知道Travis很出名!

四、「你知道他有尬另外一個團____(置入團名)嗎?」
  你知道Gorillaz的2D有尬另一個團Blur嗎?
認識過較年輕的樂迷真的會有如此誤解。

五、「可是我覺得他這張最好聽的是另外一首(置入一冷門歌名)。」
  可是我覺得Blur《Leisure》最好聽的是另外一首〈Birthday〉。
這首真的是遺珠啊。

六、「聽過但沒聽過。」
  不能盡錄...
十句當中這句最有用。

七、「我朋友之前和那團的___(置入一團員位置或是就是主唱)在一起!」
  N/A
這些機會不屬於我的。

八、「我比較喜歡他們早期的東西。」
  我比較喜歡容祖兒早期的東西。
無論怎樣看,〈未知〉也總比〈充電器〉好吧?

九、「他是我 國小/國中/高中/大學 的 朋友/同學(的朋友/同學)」
  G.E.M.是我大學同學的朋友的前女友!
G.E.M.今天都提名金曲歌后了。

十、「我聽他們長大的!」
  我聽陳奕迅長大的!
不過我沒有加入這個Facebook群組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